close

1.跟著音樂會搖起屁股,但是看起來像是用屁股寫字,好口愛

2.玩手機跟IPAD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基本上她看過一次我怎麼操作,她自己就會來作亂了,SKYPE跟LINE使用起來非常上手(誤)

3.5/9我們母女倆的睡前對話

    MA:喂!妳又偷襲我

    圓:咯咯笑~

    沒一會兒,又雙手亂摸嘴裡說偷襲

    MA:喂!誰教妳的

   圓:爸爸

   MA:爸爸偷襲誰?!

   圓:阿姨

   MA:...........

   DA:……….

   嗯哼..... ~爸爸請說清楚~

4.很搞禮數,拿東西給她,都會鞠躬說謝謝,不準她拿的東西叫她交給我們,還會跟我們鞠躬說謝謝,你們說看看,生氣得起來嗎

5.不乖的時候媽媽要彈她的臉逞罰,問她要彈哪一邊的臉,還很開心的跟我指左邊或右邊,最近還指說我可以彈她的頭....==

6.5/7-5/8這2天晚上喝奶量550-600CC,這可是4小時內辦到的耶,媽媽泡奶泡得心驚驚,幸好5/9這天就正常了

7.回金門一個月再回新竹後,第一天保姆來接,哭得比住院那天打針更嚴重,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媽媽好心疼,但沒辦法啊孩子,是媽媽無能

8.看手機的影片,一看到阿嬤,馬上紅了眼眶含著淚,手不停的揉著眼睛,厚....這麼想阿嬤啊,阿嬤聽到沒快來台灣陪偶

9.叫我拿尿布給她後,自己把尿布攤平然後抓起KITTY娃娃,擺在尿布上,然後就走人了....要幫KITTY換尿布也要有始有終啊,你老北老母也沒有這樣對妳啊

10.喜歡拿吸管,最近叫我拿時,還會說要藍色還是綠色,被子也要指定粉紅色==

11.會自己開鞋櫃門拿鞋子自己穿,真的會把鞋舌頭跟魔鬼氈拉開,穿好也會再黏回去

12.有時候照顧圓圓會很灰心,常常覺得做得這麼差勁沒辦法好好保護她時,就會情不自禁流淚,圓圓看到也會揉著眼睛哭,要我抱(還是要抱抱我?)然後牽我的手把我拉出房間要我看她玩炒菜,最近常常抱我說"愛你",真的好SWEET,好慶幸我生的是個好貼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