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沈迷在巧虎的世界裡,還有IPAD,整天要看金害,要想辦法改善,可是圓圓似乎專注力不夠,給她書跟玩具都只能吸引她數分鐘,就開始到處晃,倒是只有IPAD能制住她,這可不是好事,要想想怎麼做才能把她從蘋果的世界拉回來,傷腦筋

2.會開客廳的收納櫃了,前幾天在用吸塵器打掃房間,結果掃到客廳發現這小妮子正打開鞋櫃拿出她的小鞋,重點是她還懂得關起來,媽媽大驚,不知道她怎麼開起來,叫她再開一次她沒有照做,過幾天看到她又開了,才發覺應該是她長高了,掂著腳手伸高就拉開鞋櫃頂部的手把了

3.3/21日,突然2手撐在2個沙發上,然後雙腳騰空,哇!是想往體操界發展嗎

4.一樣想玩不想睡覺,每晚都搞到很晚睡,她爸快抓狂了,如果她爸忍不住了一有動作或出聲音要叫她躺下睡覺圓圓就開始大哭,活像小媳婦,所以總是這時候圓圓都會超級討厭她爸爸,但是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阿比咧?(問她爸在哪裡),她爸心裡很爽每天早上女兒一醒來就要找他而不是找媽媽。。。

5.開始會玩家家酒的遊戲了,現在叫她上床睡覺只要跟她說去床上給阿虎蓋被子睡覺,就會願意去床上待著了,然後就是二夫妻開始跟她在床上耗著,有時要玩到12點半她的體力透支了才願意睡覺,這時圓圓爸他的功用就是躺在外圍,防止小妞偷溜下床,然後就不關他的事呼呼大睡,有時候他都睡醒了,圓圓小姐還在愉快的玩著,這時他就會叫圓圓的全名,這幾天這小姐竟然轉頭回她爸:蛤?。。媽媽暗笑在心裡,有時候圓圓爸睡到翻身或打呼,我就會小聲叫她,圓快點睡,爸爸要起來打人了,這小姐聽得懂,馬上放下手中阿虎。枕頭,被子,苦著臉走向我說怕怕,要我抱著,笑屎我了

6.三輪腳踏車會前進個幾步了,每賣

7.吃飯喝湯會說好吃,好喝,一樣是大胃王,胃口好到阿公叫媽媽不要再給她吃了,相信我真的有給她吃飯了厚,她真的吃不少啦,只是就瘦巴巴的我也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