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唸了幾遍床前明月光之後,只是有趣的測試問一下圓圓,沒想到我唸個開頭,她都能完全接下去唸,連三字經都能從人之初.....唸到師之惰,這中間是以非常快的速度唸完,真的記憶力好強,好厲害...

2.會自言自語的學著巧虎中的台詞,另外加上動作,好可愛

3.88節那天,教她說父親節快樂,晚上對著爸爸SKYPE講,爸爸超開心的

4.因為只要她想做危險的事,我告誡她這樣做媽媽會傷心會難過,有天早上被阿嬤打(其實是輕輕打),她揉著眼睛走過來,我問她怎麼了,她回我:我難過...==

5.會騎大台腳踏車,自己上車自己踩,不過阿嬤恐嚇她會摔下來後,她就很少要求騎大台的車車了

6.唐詩會唸2首了,靜夜思跟登觀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